常州市 

观音殿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9-12 11:14:10

    滋润心田  广开福流  心诚事正  求必灵验

    观世音是“观察”世界,寻声救苦的意思。佛学上说她有32应身,作为女身形象,她端庄慈慧,娴静妩媚,是慈悲与美丽的化身,完全顺应了中国民俗文化的特点,人们习惯称她“观音娘娘”,叩拜之间,一种亲切美好、无限信赖的特殊情感油然而生。凡人的小郁闷大灾难,只要向娘娘倾诉,娘娘便能一掬菩提杨枝水,滋润心田,广开福流,只要心诚、事正,必定有求就应。

    前年,有个大企业高管年轻白领跪在观音脚下,工作压力太大,不堪重任,自觉精神即将崩溃,祈求观音指点。跪求半个时辰,忽觉头顶祥瑞笼罩,四方波浪灵动,心念开启,智慧勇猛,一切难言之语皆会言,一切难行之事皆可行。借得三昧力,威德不可量。他走出观音殿的时候,真正成了一个轻松的人。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