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无缘大慈,同体大悲|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天宁宝塔党支部及工会向市三院及天宁街道部分社区送上爱心捐赠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0-03-01 10:30:37

226日上午,受常州天宁禅寺大和尚廓尘法师委托,天宁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心悟法师和天宁宝塔党支部及工会代表前往市三院捐赠价值4万元的健康礼品。另外,通过天宁禅寺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将已经募集的十万余元,一并捐赠给了市三院。常州三院工会主席何美南代表三院接受本次捐赠。

此次疫情防控中,市三院是常州市的定点收治医院,承担了确诊患者的收治任务。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坚定的信心、科学的防治,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健康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强有力的基础。此次,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天宁宝塔党支部及工会特地带来慰问礼品及募捐资金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27日上午,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天宁宝塔党支部及工会代表天宁街道统战委员沙杨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斜桥巷社区、舣舟亭社区、文笔塔社区,向疫情期间战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表示了慰问和敬意。

 

 

病毒无情人有情自疫情开始,天宁禅寺、宝塔公司就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秉大慈恻隐之心我们希望能竭尽所能,把每一份点滴善行汇聚起来,聚向那些需要践行我们责任和义务的地方,同他们一起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802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