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市宗教界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11-02 13:45:45

      5月13日,常州市五大宗教团体、市直宗教场所、部分辖市区宗教场所教职人员、清真餐饮企业员工及信教群众在本寺山门广场举行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市民宗局领导赵世平、余笋,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坚出席了捐赠仪式。

       活动中,常州市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并代表团体捐款。市佛协会长、本寺方丈上松下纯大和尚谈到情深之处,潸然泪下,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俞坚代表红十字会向宗教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表示会尽快将捐款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赵世平在仪式上高度赞扬了宗教界的慈善之举。他说,昨天汶川大地震,今天我市宗教界就向灾区捐款献爱心,充分展示了宗教界人士爱国爱教的高尚品德。他呼吁,全市民族宗教界积极行动起来,情系灾区,继续伸出温暖的手,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随后,市民宗局领导干部、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陆续上台捐款,部分现场观摩群众也进行了捐款献爱心,当场共筹集善款14万余元交给市红十字会。



[1] [2]  下一页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802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