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吴晓林一行检查天宁禅寺文保安全工作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0-01-12 10:53:52

     2020年元月8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吴晓林,省消防总队负责人,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二级调研员颜良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严旭华等领导对天宁禅寺文物保护与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联合检查。

 

 

 

 

    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方丈廓尘法师热情接待了吴晓林副厅长一行,并陪同检查组对天宁禅寺各殿堂场所、天宁宝塔的文物保护与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对天宁禅寺的文物历史文化、天宁宝塔的藏品文化、临济宗牛头法融文化、国家级非遗天宁寺梵呗唱诵”文化进行了详细汇报。

 

 

 

 

 

    吴晓林副厅长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级部门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的具体要求。文保安全、消防安全是我们宗教场所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要防患于未然,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统筹推进场所安全工作,对天宁禅寺文保规划、古建修缮、藏品保护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