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常州佛教界举行喜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9-09-23 14:40:10

     9月20日清晨,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常州市佛教界200位法师齐聚常州天宁禅寺大雄宝殿广场,隆重举行喜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市佛协会长廓尘法师主持升国旗仪式,市佛协副会长慧闻法师、觉智法师、宏能法师、达胜法师等参加仪式。

 

晨曦中,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僧众列队整齐威仪齐整。聚精会神向徐徐上升的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国旗升顶后,全体法师按照佛教礼仪双手合十,表达常州佛教界“国旗在我心中”的崇高情怀!仰望高高升起的五星红旗,大家为新中国70年巨变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设明星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常州佛教的智慧和力量。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