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天宁禅寺举行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06-21 09:15:18

     6月19日,“亲情中华”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天宁禅寺举行。省侨联副主席宫琳,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方丈廓尘法师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共同为“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宫琳表示,佛教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希望天宁寺早日建成佛学院教育大楼,讲好佛教故事,鼓励中外信众向善向,成为江苏省侨联设计的游学路线的重要节点,省市侨联天宁寺的发展献计出力。

 

 

 

 

 

    授牌仪式后,市侨联文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天宁禅寺方丈室举行。宫琳副主席、李音强主席等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廓尘法师表示,天宁禅寺将通过省市侨联的高起点平台,在构建“一带一路”宏伟蓝图的文化大背景下,继承传统、弘扬佛教文化,结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天宁梵呗,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以及天宁禅寺佛学院教育大楼筹建完成后,发挥好天宁禅寺多年来与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台湾、香港等地区长期建立的法缘友谊,通过佛教文化载体,促进海外交流交往,为经济建设、文化复兴、国家兴盛、世界和平作出积极贡献。

 

 

    宫琳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天宁禅寺与“佛教文化博物馆”天宁宝塔。各辖市区侨联负责人和侨界文化工作者参加仪式。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