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天宁禅寺下院龙兴禅寺举行奠基洒净法会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12-22 09:07:46

     12月20日天宁寺下院——常州市钟楼区龙兴禅寺举行奠基洒净法会。天宁禅寺住持、龙兴禅寺筹备小组组长廓尘大和尚主法洒净仪式。

 

 

    廓尘大和尚在致辞中,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常州佛教事业的关怀,感谢广大护法居士与信教群众对龙兴禅寺建设的支持。廓尘大和尚指出,十方来十方去,共成十方事!党和政府为我们佛教事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我们筹备小组、教职人员和广大信众一定不负厚望,汇聚大家的智慧与力量,依法依规、如法如律、高质量地建设好龙兴禅寺,为广大信教群众提供一个过集体宗教生活的规范场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佛教 “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弘法利生等优良传统,加强寺院建设管理,推进佛教文化建设,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开展对外交流交往,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以正知正见促进正信正行,为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目标、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 “中国梦”而贡献常州佛教的力量!

 

 

 

    天宁寺、清凉寺各位法师,龙兴禅寺筹备组成员,护法居士和信教群众500余人参加仪式。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