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 

江苏省佛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诞生 心澄法师连任会长

作者:天宁禅寺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12-11 09:12:14

 江苏省佛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闭幕。江苏省佛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诞生,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心澄法师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秋爽法师、莲华法师当选常务副会长。

  江苏省佛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于125日至6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13个市的代表共189人(含特邀代表18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江苏省佛教协会第五次全省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江苏佛教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了今后5年的主要工作,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江苏省佛教协会章程》,通过了《江苏省佛教协会第六次全省代表会议决议》。

 

 6日上午,江苏省佛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圆满闭幕。闭幕式由江苏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秋爽法师主持。首先由心澄法师宣布宣布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礼请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名单。会议礼请无相长老、性空长老为江苏省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静海、贯澈、林祥、定一、海晏、觐云为顾问;选举产生了以心澄法师为会长的江苏省佛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秋爽、莲华当选常务副会长;能修、隆相、普仁、果光、吴国平、宏度、俊才、大初、能开、廓尘、传义、文龙、宋浩、心平、文定、仁风、能超、传静、刘灿铭、法空、慧闻、普俊当选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理海任秘书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常务副秘书长:张新进 陈建华 能度副秘书长:觉智 玉平 和融 觉耀 慧云 廓清 智峰 照空 心海 曙光 慧吉 法禅 秋风 德明 昌相吴国平副会长宣读江苏省佛教协会第六次代表会议决议,与会代表鼓掌通过。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局局长李国华讲话,他肯定了江苏省佛协近年来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领导集体以十九大精神为纲领,做好新时代佛教事业工作。 新当选的心澄会长致闭幕词,他表示将积极引导江苏佛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加强道风建设,在推动佛教中国化建设上获得新进展。

 在庄严的《三宝歌》声中,江苏省佛协第六次代表会议圆满结束。会议闭幕后,江苏省佛教协会召开了六届一次会长(扩大)会议,新当选的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列席会议。会上,六届理事会各位副会长本着对全省佛教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对落实六次代表会议精神,推进江苏佛教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Tags:作者:天宁禅寺



常州天宁禅寺景区天气



农  历       佛教节日

正月初一        弥勒佛圣诞
正月初五           财神生日
二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  释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     观音菩萨圣诞
二月二十一  普贤菩萨圣诞
四月初四     文殊菩萨圣诞
四月初八  释迦牟尼佛圣诞
六月十九     观音菩萨成道
七月三十        地藏王圣诞
九月十九     观音菩萨出家
九月三十        药师佛圣诞

 

 

常州天宁禅寺 客堂:0519-88115647 团体订票:0519-88172552 游客服务中心:0519-88178011